墨水瓶

主混刀剑,文豪野犬,在凹凸圈各大cp里反复横跳。
是个话废,但是实际上超级好勾搭【听懂我的暗示了吗】【疯狂暗示.jpg】

520怎么少得了告白呢

昨天被两个小天使艾特了感激不尽,今天忙里偷闲码点小字表白一下我喜欢的太太。

@存在缺失。 大佬!关注了五年如今终于勾搭上了【等等你个变态】,看着弟弟的画风逐渐变成今天的模样特别开心!为她家科拟写了不少东西,计划在高考结束后一起愉快的玩耍!

@阿狗八汪汪汪-肝報告 诸位我必须要吹一波阿八,一个超超超——可爱的人!性格也超级好,和她笔下的春日一样感觉是个好相处而且阳光的人!终于将毕设交完后就可以开始期待愉快的换粮之旅啦!

@醉月聆泉。 虽然身处冷圈但一直都在很努力的产粮,脑洞大如山,文笔也相当不错,是我少有的几个认可度极高的文手之一,在博三的坑里能认识真的太好了,高考也一起加油吧

@-式- 因为还不习惯换名字这件事就还是以腿毛称呼啦,画画超好看,人也很好,在很多事情上面还是希望腿毛能更加洒脱一些,并且希望腿毛对自己好一些啦。恨水长东是我和腿毛交流感情的一个借口,希望等完结了也可以一起玩

@雪糕瘫 这个,给各位介绍一下,简直就是码字大佬来着的东北大板【被打死】一直以来都非常努力的更文,让我更加确信了高手在人间那种x超级好勾搭一个人大家快去x

@BLUE CANDY 本来也是雷卡圈的大佬最近沉迷海星简直不想嗦话,文笔细腻人也比较软萌【换句话说就是好欺负】认识老久了从认识到如今也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也能成为很好的朋友的那种√

@七面相 好的各位注意,大佬登场,千纸鹤封面和特典的主笔人了解一下x文画双修已经成仙虽然和楼上那位同样沉迷海星。性格也是非常可爱了请尽管调戏【???】

其实喜欢的太太有很多以上只是一部分,率先表白!认识你们的日子很开心,等我6月8号革命解放了再一起玩吧!

评论(1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