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瓶

主混刀剑,文豪野犬,在凹凸圈各大cp里反复横跳。
是个话废,但是实际上超级好勾搭【听懂我的暗示了吗】【疯狂暗示.jpg】

你的名字?

*是刚入坑小说没看剧没看完的小新人了
*老楚小郭求你们快去结婚
*老楚真的,太TM可爱了
*这碗兄弟情我先干为敬
*或许写不出那种感觉,总之我想说你们俩快点去领证!
*爱与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楚恕之从睡眠中清醒过来时,只觉得头痛欲裂。千年尸王在变得不伦不类之后就很少做梦了,但他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好像梦到了什么东西,但是疼痛却让他迟迟想不起来。
总感觉脑袋里被挖掉了很大一块东西。楚恕之撑着脑袋思考时还是把翘在桌面上的脚收了回来,他刚才是撑着脑袋睡着的,维持这个动作久了也有点不舒服。
“喂——”习惯性地回过头,原本脱口而出的呼唤像是被人钳死在了喉咙,楚恕之愣愣地看着自己空空荡荡的后背,难得闪过了一丝迟疑,慢慢慢慢地把头扭了回来。
“哟老楚,想什么呢?”赵云澜笑嘻嘻地拍了拍楚恕之的肩膀,“少见啊少见,难不成是梦见美女了?”
“你有病啊,你以为谁没事都和你一样,”楚恕之瞪了一眼嬉皮笑脸的男人,“我在想——”
有什么东西好像再一次哽住了喉咙,本来想要脱口而出的东西让楚恕之再一次皱了一下眉毛。
“想什么?”注意到自己这位老朋友神思不定,赵云澜也终于收起了吊儿郎当的样子,直起了身子再一次追问。
楚恕之沉默半晌,从座位上站起时拿起了自己的围巾重新绕好。
似乎是下意识地确认什么一般,楚恕之回过身,却把那句“跟上”重新咽回了肚子。
“没什么,我出外勤去了。”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楚恕之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逛时瞥了一眼自己的身后,这已经是他今天不知道第多少次往后瞟了,他很确定没有人跟踪自己,但是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平常……风衣会这么重吗?
一股难以形容的烦躁感让楚恕之挠了挠头。
【楚哥……】
一声突如其来的呼唤让楚恕之如被踩到尾巴的蛇般跳起,手中的傀儡线甚至已经就位,一双虎目锐利地扫过周围,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楚、楚哥……你等等我!我保证不会拖后腿的!】
一个傻里傻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傻得让人想起了某张脸,脸上还带着蠢爆了的笑。
眉毛下意识地抽搐了一下,楚恕之不由自主地放下了手,目光中少有的闪过一丝迷茫。
【楚哥!你看我……】那张无辜的像只小白兔的脸带着惊喜的笑,在阳光下回过头来。
心脏似乎隐隐的抽搐了一下,泛起了隐隐的暖意。
【你、你给我滚开!别、别靠近楚哥!滚开!滚开!】
那只呆鹅,明明自己怕得要死,还要挡在自己面前,手抖得跟筛糠似得,真不知道平常教他的都忘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真他妈让人不省心。”楚恕之低头骂了一声,一裹风衣急急忙忙地走出里巷,直奔光明路4号而去。
在奔跑的途中,疾风吹起了他的风衣下摆,楚恕之难得有一点心慌,他跑的很快,就像是在逃避什么的追赶。
真讽刺啊,明明是我先忘了你的,可如今,我却无比的渴望,渴望,再一次喊出你的名字。
【那你呢?你的幸福是什么?】他百无聊赖地翘着两条腿,拿着啤酒罐歪着头看着他。
【我的幸福啊……】那个被他每天骂作笨蛋的大男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似乎对自己的愿望有些羞涩,【如果大家都幸福,我就幸福了。】
【楚哥,你不会笑我吧?】
【呆鹅……怎么会有你这种人。】
记忆中的他发出了一声嗤笑,却有些慌乱地移开了眼睛,重新投向别处的眼睛中有光影交错。
像你这样的笨蛋,真是见一个少一个了。
所有的往事如同潮水般涌来,又像是铁蹄践踏过平原,尘土飞扬亦或者狂潮涌动,痛得楚恕之一个趔趄。
不可能忘的,因为忘不掉。
“老赵!老赵你他妈去哪了给我出来!”
“哎哟哎哟老楚你最近脾气怎么这么大这对皮肤不好……”
“郭长城呢?”楚恕之眼中有寒光闪动,千年尸王脸现在黑得宛如地星永无光明的天空。
“额……谁?”
郭长城……是谁?
“就那个刚入处的废物,他人呢!”火气像是被什么东西在搅动,搅得楚恕之神经一抽一抽的痛。
“老楚你冷静一点,我们特调处都多久没招新人了……诶诶诶你去哪啊!”
还没等赵云澜把话讲完,楚恕之已经摔门而去。
“呆鹅!蠢货!”他在街上咆哮,却走的跌跌撞撞,就像走丢了的小孩。
“郭长城!”
寂静无声。
原来世界可以这么安静,再也没有人会带着一脸不知道是崇拜还是傻气的笑容跟在自己身后,再也没有人会来拉自己衣角,再也没有人在面对地星人时会吓得抱到他身上来。
这世间从此再无郭长城,尸王的那颗刚刚学会再次跳动的心再次回归死寂。
“长城——!”
楚恕之猛地睁开眼时看到了那张近在咫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脸。
“楚哥……楚哥……”那个大男孩的怀抱如此有力,他小心地抱住了自己的身体,泪水滴在了他嘴角。
咸的。
似乎还没能从冗长的梦中清醒过来,楚恕之一时间有些分不清梦境与现实。
有感觉……那就说明不是幻觉?
几乎是下意识地,楚恕之慢慢慢慢地抬起了手,慢慢慢慢地按住了大男孩毛乎乎的脑袋,慢慢慢慢地把男孩搂在怀里,让他的脑袋用力靠近自己重新开始跳动的心脏。
“白痴,别哭得我好像跟死了一样。”
我不会死的,长城,因为还有你记住了我。
END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