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瓶

主混刀剑,文豪野犬,在凹凸圈各大cp里反复横跳。
是个话废,但是实际上超级好勾搭【听懂我的暗示了吗】【疯狂暗示.jpg】

好吧,今天我来履行诺言啦。

1.常用的码字软件 啊……其实现在最常使用的应该是wps,作为一个手残经常会忘记保存wps的自动保存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简直就是福音!
长期用手机码字的人瑟瑟发抖.jpg
以前的话倒是经常用手机自带的便签,不过不同的手机可能对那个称呼不一样?总之如果只是记梗倒还挺好用的√因为wps要新建文档什么的【别理这人就是懒】

2.码字时的BGM和惯用字体

咳其实墨水我写文是不需要听音乐的,所以那种什么看着歌词生出脑洞的设定也是不存在的啊!【跪】
不过要说喜欢的歌的话,其实我比较杂食,主听欧美和日风,个人比较喜欢节奏感强的音乐【因为这样可以抖抖抖x】,但是类似安定近侍曲那样的和风风格歌曲我也很喜欢

字体一般都是默认大小,个人眼比较瞎所以如果是在手机上设定成【自动换行】后可能还会挑大一点,电脑上的话就是标准五号字啦!

3.分享一个脑洞

可能是现代paro?其实之前就一直想试试看盲哑的组合啊,因为我基本上还是安定乙女沼的所以想到的也是安定有关的梗,不过取用随意√【当然要真的写了能艾特我那是超好的,真的有的话就先提前给小天使比心了】

大概就是失明的婶婶x失语的安定,世间有四难: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说,非礼勿碰 但是看不见你的脸,表达不出爱意,那么我又该如何自处呢?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很不负责任的脑洞√

3.写一个小段子 嗯……那扩写一下我上次那个【刀剑男士变成小孩子了怎么办?在线等,急!】里没写到的一振刀吧,有兴趣的小天使也可以点进我主页去看啊√ 【懒死你算了】

【膝丸】
看着眼前这个仿佛随时下一秒就会哭出来的男孩,你很努力地故作镇静,但因为憋笑而颤抖不已的肩膀已经暴露了你此刻异常愉快明朗的心情。
“膝、膝丸……噗……”
“主公那么好笑吗!”薄荷绿发色的男孩鼓着肉乎乎的小脸,变得圆润水灵的大眼睛里泪水盈盈欲滴,原本就显得柔软的蜜棕色此刻在你看来更是变得软糯粘稠,让你几乎要陷进那样如散发着蜜糖气息的眼眸里。
“啊啊抱歉抱歉,因为膝丸实在是太可爱了一下子没忍住呢哈哈哈。”你不好意思地双手合十,看着那表情介于气鼓鼓和委屈之间的男孩,“膝丸原谅我好不好?”
膝丸小脸一红,哼哼唧唧地别过头,“我可是源氏重宝,当然不会随便生气了。”
你笑嘻嘻地探过身把膝丸抱在怀里,实在没忍住揉了一把触感良好的头发。
“乖~”
迅速靠近的女性气息和脸颊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让男孩的面部温度直线攀升。
“身为女孩子要矜持!这、这样成何体统!”

对不起我知道这大概可以说是非常ooc了,因为是第一次写,还望各位膝丸厨手下留情不要打我【抱头逃走】

4.分享黑历史

诶要说黑历史其实我每隔一段时间回头翻自己以前写过的文都是不忍直视的啊,又因为个人比较懒没有删以前文的习惯,所以其实黑历史全部保存在主页不为人知的深处了x【你x】

5.写一个短篇

嗨那么到这里就为止了【合掌】因为短篇我怕我会刹不住车就打算另起一篇,到时候也会把链接发到这里来,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各位。还有点文我看了一下,大家也是很矜持啊哈哈哈哈一共是四篇,日后统一写完后也会统一发一次链接,还请耐心期待。
本人墨水瓶,墨水,阿墨,墨墨都请随意叫,是个慢热的话废但其实也非常期待和各位成为朋友。
那么以上。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