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瓶

主混刀剑,文豪野犬,在凹凸圈各大cp里反复横跳。
是个话废,但是实际上超级好勾搭【听懂我的暗示了吗】【疯狂暗示.jpg】

【修改版】双墨
不完整,从宴会开始

因为喝了点酒,墨的眼角透着绯红,有些困倦地懒洋洋地支撑着头,墨色的长发在鹤丸手中解散开来,绕在青年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中显得柔情满盈。
墨鹭冷眼旁观,她向来知道自己这位从小陪伴到大的青梅竹马的酒量,虽是将门世家,墨的酒量却远没有旁人想象的好。她也知道这位圣上端的是什么心思,墨家嫡长子其实比起武艺更擅长的还是著写文章,所以远没有年少便征战四方的皇上来得体魄强健,更何况……
墨鹭的心中微微一痛。
略有醉态的墨的脸上比平日里更添了几分血色,显得整个人都有些妩媚起来,连眼角的泪痣都格外曼妙生香。但这不就是凌驾于所有美色之上的性感么?只是一颦一笑,让人看一眼便觉得惊心动魄。
越想越郁闷,墨鹭朝旁的侍女耳语几句,便悄然离开了宴席。
端坐在席位上将墨圈在怀中的青年望着背影消失在帘后的身影,眼底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
清冷的夜风扑在脸上让原本因宴会热闹而有些浮躁的心缓缓平静下来,墨鹭低着头踢着石子,望着月色下宽阔平静的大湖有些出神。
今晚,便是墨的大婚之日。
那样的话,终归没能对他说出口呢……墨鹭低下头自嘲地笑笑,或许是出于自卑,或许是出于自知,看着那张脸从幼时的圆润到初具少年雏形,再到青年如今温文尔雅,她看着他逐渐蜕变,却觉得他在不知不觉中离自己越来越远。
如此卑微而不起眼的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对他倾吐心意呢?
但是,能一直陪在他身边,自己也已经知足了。
墨鹭低着头,刚欲转身,一个重物便狠狠击打在自己的脖颈处,下一刻,少女身体一软,意识彻底陷入了黑暗。
——
“皇上,我家那个……小姑娘呢?”迷迷糊糊中墨扶住了自己的额头,似乎想要在人群中找到少女的身影,却几次都没能成功聚焦目光。
“怕是先行回去了吧?你醉了,朕扶你回去休息吧?”鹤丸笑着扶住墨的肩膀。
“劳烦圣上费心了,恕墨失礼,我可能……得先去找找那丫头……”墨努力甩了甩脑袋,想要让自己的脑袋清醒一点,站起身时步伐一个踉跄,扶住了鹤丸的肩膀。
“墨,你醉了,一个仆役而已,朕再差几个供你使唤便好,何必在意这一个?”鹤丸笑着搂住墨,似乎不愿意让他挣脱。
墨一缩肩膀,躲过了鹤丸的拥抱,重新站定时,青年眼底的光似乎远没有刚才看上去那么晦暗,仿佛随时都会倒下。他朝鹤丸拜了拜,便快步离开了。
鹤丸摆了摆手,阻止了想要上前阻拦的侍卫,金色的眼中笑得毫无温度。
——
墨跌跌撞撞地扶着宫墙走着,夜风让原本还有些混沌的脑袋彻底清醒过来,只是这宫中偌大,他该从何找起?
这傻丫头……墨无奈地摇了摇头,却突然闻到了一丝血腥味,出于警觉,他立刻隐匿起来,躲在树后,有两个宫中侍卫谈笑着走出,手上还提着沾血的鞭子。
墨眯了眯眼睛,这种软鞭并非战场上所用,打在人身上却格外的疼,经常会打得人满身淤血,所以通常用于宫中刑法,可是大半夜的,会是谁遭受鞭刑?
“你确定那小娘们死了?”其中一个男人有些不放心地说了一句。
“嗨!你懂什么!就这个伤势,即使抢救及时后半生也怕是个废人了,再加上特质的毒药,再过一刻钟,恐怕身体都已经凉透了。”
“要我说那姿色倒也不错,不如和兄弟们爽爽再杀也不错啊。”
“你小子别一天到晚想着这些,皇上下旨要我们尽快,当然耽误不得。”
“啧啧,可怜啊,临死前还心心念念着那个男人的名字,只可惜,那可是天上的金凤凰,哪是她高攀的起的?”有一个人啧啧称奇,下一秒,一击直拳击中了他的胃部,他痛的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下一秒,他被眼前这个看似羸弱的青年硬生生提了起来。另一个人吓得跌坐在地,看着如同鬼魅般的身影。
“墨、墨……”
青年凝黑色的眼中有寒气涌动,仿佛随时有刀剑穿刺而出。
“她在哪里?说!”

当墨冲进冷宫中时,他看到了琉璃牢笼中静静躺着的,似乎已然没了生气的背影。
“该死!”
墨一拳砸在了那个看上去牢不可破的牢笼。
“墨鹭?墨鹭!墨鹭!!”
少女遍体鳞伤,血液几近枯竭。可她微微动了一下,墨一喜,连忙绕到牢笼的另一旁。
“墨鹭!墨鹭!是我!醒醒!我来了!”
“墨……”少女的瞳孔已经在涣散的边缘,可依旧喃喃着那个名字。
“是我!是我墨鹭!不准睡!给我把眼睛睁开!这是命令!”墨一拳一拳砸在那面琉璃上,他纵声怒吼目眦尽裂,他的双手鲜血四溅,手骨已经开裂,可那面坚硬的琉璃墙却没有丝毫开裂的迹象。
“墨……”不知是否是错觉,少女在听到墨的声音后似乎真的做出了回应,那张破碎的脸上露出了一点笑容,眼睛缓缓下阖,“我好冷……”
“该死该死真他妈的该死!”墨正想强行打破牢笼,下一秒,一只从后方伸出的手点在了他的昏穴,墨身体一软,在意识的最后,他看到了微笑着的白发青年。有什么东西轻轻贴在自己唇间,在那个深吻中,药片悄然滑落。

当墨清醒过来时,看见了鹤丸和煦的笑脸。
“感觉如何,没想到你如此不胜酒力,早知便不给你灌那么多酒了,”鹤丸笑着扶起墨,关切地摸了摸青年的额头,“如何,还记得什么吗?”
“我没事……”墨虚弱地笑笑,“皇上不必担心,我还没有醉酒到忘了自己是谁。
“若当真如此,便再好不过了。”
鹤丸微笑起来,轻轻摸了摸青年柔软的发顶。
有些事,还是忘了为好。
END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