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瓶

主混刀剑,文豪野犬,在凹凸圈各大cp里反复横跳。
是个话废,但是实际上超级好勾搭【听懂我的暗示了吗】【疯狂暗示.jpg】

灵魂互换三【下】

*我流灵魂互换,因为不会发链接就前文随缘了【看看这个一点没有上进心的人】
*恭喜阿岚家玖曦线完结,我这边也加把劲了
*【本丸】上野墨x大和守安定 与 【现世】浅野墨x大和守安定注意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相互理解的现世二人组,下一章大结局会四个人合并一起发
*爱与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看着走在自己身侧心情颇好的咬着抹茶泡芙的上野,大和守略微迟疑后不由得对审神者这个职位产生了怀疑。
“上野小姐……审神者不能吃甜食吗?”
“嗯?没有那样的规定,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你看上去好像没吃过的样子啊只是泡芙而已都能这么开心的吗。
大和守没敢把这句吐槽说出来,话到嘴边滴溜溜打了个弯。
“因为……上野小姐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
“啊这个嘛……”上野偏过头想了想,“一言难尽,真的。”
把实情说出来可能会吓到这傻小子。
“原来现世是这样的,”自知这个话题进行不下去的上野转动着自己那不擅人际交往的大脑生硬地扯开了话题,“我还没去过现世呢。”
看着上野走远大和守赶忙加快了几步,看着少女兴致勃勃地四下打量时,大和守略微犹豫,可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少女施施然打断了话语。
“我知道你想为什么,你想问我为什么一点都不着急,是不是?”
被少女直白地戳穿了心事的少年没有反驳,只是闷声不语地低下头跟着上野。
他当然着急。
浅野在那边不知去向,可是另一位当事人却好像乐得自在地享受起了现世游,他不明白上野究竟是哪里来的自信,只觉得少女和浅野墨根本就是天差地别的两个人。
浅野墨迂回上野墨直白,两个看上去完全不一样的人究竟是什么引发了交换的契机,大和守想不明白,可是却忍不住烦躁起来。
他知道自己不该率先表露出急躁的模样,可是他忍不住。
上野深绿色的眼睛瞥了一眼沉默的少年,发出了一声轻笑。
这一点倒是很像。
“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对你和这个世界都没什么兴趣,也没有鸠占鹊巢的想法。”
她从来都不是什么好说话或者委婉的人,对于上野来说其实她脑回路笔直得像高速公路,她也懒得对着一张和大和守安定一模一样的脸多费什么口舌,反正对方并不信任自己,那一切也都无从谈起。
“不过看来我们有点麻烦了,”上野停下脚步时看着横挡在自己面前的几个高大男生略微挑眉,“希望这不是你们现世用来表达欢迎的方式。”
大和守一惊,他刚才低头走路没有注意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面露挑衅的人,他今日出门也没有带可以用到虚张声势的木刀,他皱着眉头看着对方。上野倒是看上去好整以暇。
“你们认识?”
“我和阿墨就算认识也不会认识这种类型的,”大和守没好气地回复道,对上野的这种迷之天然呆有点无力,但还是迅速走上前将上野护在身后,“尤其是这种手上还拎着棒球棍的。”
虽然不知道审神者的工作是什么,但是保护女孩子还是他应该做的,无论是对上野,还是对那个世界的他。
上野惊讶于少年的勇敢,也好奇于他的挺身而出,诚然她当然不会畏惧这种小混混,但大和守的保护令她不由得对他有了略微的改观。
“女孩子不会打架,跑步总还是可以的吧?等会如果真的……”大和守还没来得及嘱咐完就只觉得眼前一花,不知何时一猫腰直接闪过他的保护范围的少年一个助跑就冲向了那个比自己足足高出一个头的高大男性……全无畏惧之色。
少年冲出去时嘴巴里还叼着半个泡芙,一头黑发飞扬起来时大和守隐隐约约看见了对方那张笑意弥漫的脸,一双墨晕瞳中有星光闪烁,看到大和守呆了一下。
上野坦白说看到这两个不知死活的围堵的人时其实心里还有点高兴。
作为一个骨子里流淌着暴力的血脉的人来说,没有什么能比禁锢住所有的行动更加痛苦。
但是这一刻她突然意识到,所有的力量都回来了,都灌注在了这个男孩的身上,她感觉到少年锻炼得体的修长身躯下流动着如同流水般的力量,那力量阔别已久,久得上野几乎快忘了挥拳的感觉。
可是就当她奔跑起来时,风吹过了少年耳鬓的长发,所有的记忆都浮现起来,呼啸着向她涌来。
上野一偏头躲过了那擦着脑袋而过的棒球棍,眼中有光芒闪动。
然后大和守安定见到了此生恐怕都难以忘怀的一幕。
只有那个高大男生的半人宽的少年以惊人的柔韧性一把搭住了男生的手臂,然后一个背摔直接把对方丢了出去。
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可能是人形怪兽一样的存在。
“这身体不错,能随便吃东西还能打人,”上野的声音里透着隐隐的笑意,她弯下腰捞起了已经陷入昏迷的男生的棒球棍抛了抛,“还来不来?有武器的话可就不是脑震荡这么简单的事了,出人命……我这应该算正当防卫吧?”
这位小姐姐你对正当防卫可能有点误解啊!
大和守犹豫了一下还是拉了一把上野,“算了,他们没有什么过错,只是可能前几日阿墨他遇上了一些麻烦,他们来讨个说法而已。”
上野挑起半边眉毛看着大和守,“那你刚才和我说你不认识他们?”
“我的确不认识,阿墨并没有和我说起过这件事,所以详情我也不清楚。”大和守老老实实地回答道。
歪着头想了想勉强算作接受了这个答案,上野随手将棒球棍往地上一扔后扭头就走,顺带拍了拍大和守的肩膀。
“别看了大和守君,那人没死,只是可能有点脑震荡了,倒是再不走我们两个可能要被请去喝茶了。”
重新回到街道,看着上野的背影,大和守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一句,“那个……上野小姐,你刚才……”
“如果想问受伤的话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希望没有把你吓到。”
“没有没有……”大和守被噎的说不出话来,只好摇了摇头,“我只是想问,审神者都和上野小姐一样吗?就算是女孩子也这么厉害?”
“也不一定,有擅长战斗的也有擅长防御的和灵力控制型的,我只是他们中比较格格不入的一人。”上野没有回头,走出几步外才发现少年并没有跟上来,回过头时,她发现男孩正呆呆地望着自己。
“怎么了。”
“总感觉……很不可思议,什么灵力,什么战斗……都像是只会出现小说里的情节一样。”大和守挠了挠头,突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了。
那些东西离他好远,远得他觉得眼前这个人也变得虚幻起来。
少女冲出去时大和守看到了那双狞亮的眼睛,他突然意识到两个人的不同不仅是性格与行为,更多的是骨子里的气质。
但是他又觉得这两个人是那么相像。
他和浅野墨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如此,彼时少年逆光站在小巷口,抱着手臂好整以暇,大和守看不清他的脸,却觉得这个人脸上必然带着散漫的笑。
“一群老生欺负一个新生,也不嫌丢人。”
所以当上野冲出去时他没来得及制止她,那一瞬间他以为他回来了。
那么多年了,他还是会在遇到危险时挡在他面前,尽管他比大和守还要瘦弱一些。
想到这里,大和守突然笑出了声。
迎着少女不解的眼神,少年弯起了眼睛,海蓝色的眼睛中有异光闪动。
“没什么,只是觉得,我突然理解了那个世界的我了。”
相似到令人着迷的,是浅野墨的微笑和上野墨的挑眉。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