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瓶

主混刀剑,文豪野犬,在凹凸圈各大cp里反复横跳。
是个话废,但是实际上超级好勾搭【听懂我的暗示了吗】【疯狂暗示.jpg】

生贺

*给迪达的生贺,迟到的贺文,祝迪达生日快乐!
*谢谢一直有老古他们的陪伴,今后也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
*纯日常向,我尽力了【跪】

“古痕先生,您在做什么?”端着咖啡经过沙发时青年注意到了一直翻转在男人指间的彩色卡纸。
“在折东西,”男人抱歉地笑了笑,“打扰到你工作了吗?”
“没有的事,随口一问,别放在心上。”青年迈动长腿绕过沙发边坐下,抿了口咖啡后唔了一声,下午三点的阳光透过老式的巨大玻璃窗照射进来,温暖的气息弥漫在空中让青年颇为受用,抱着咖啡缩在柔软沙发里,连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脸也略微柔和起来。
古痕看着难得露出乖巧表情的青年露出了一点无奈的表情,但也不由得将手上的动作放得更轻一些。
“夏炙,今天晚上一起吃饭吧?”
“嗯……古痕先生还没有回答我。”夏炙的声音含含糊糊地传了过来,听起来倒像是小孩子一样,对着自己的不解固执地想要得到答案。
古痕低下头看着自己手中初具雏形的百合花,“是很久以前一个朋友教我的,以前一直没有机会,今天突然想试试看。”
“古痕先生又在回想曾经的事了吗?”
男人迎着阳光兀自微笑起来。
“每一个人都值得被记住,因为他们都曾真真切切的活过啊,夏炙。”
——
“所以说……”夏炙从睡眠中清醒过来时看着气定神闲坐在自己对面喝茶的另一个“自己”,眉毛狠狠地抽了一下,“为什么你在这里。”
“不可以吗?”青年学着对方的样子挑挑眉,看着夏炙宛若炸毛的猫一样警戒的表情露出了相当愉快的表情,“这里不管怎么说也是我家,我回来有什么奇怪的吗?”
“我一点都不想见到你,于紊。”
“真是不巧,如果不是古痕先生我也一点都不想见到你啊,臭小子。”于紊眯起眼睛,看着脸色在【好想揍他一顿】和【当着古痕先生的面要忍耐】两种状态下切换的,自己的弟弟,撑着下巴勾了勾嘴角。
“你们两个——,”穿着围裙出现在于紊身后的古痕的手上还端着刚刚出锅的炒青菜,他满脸无奈地看着这眼看着又要吵起来的兄弟俩,“稍安勿躁地乖乖等着吃饭可以吗?”
“是他先招惹我的,古痕先生。”夏炙不满地抗议并狠狠地瞪了一眼对方。
“那是因为你太讨人厌了,臭小子。”于紊摇着折扇,笑眯眯地反唇相讥。
“痛。”夏炙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唔!”于紊突然缩了一下脖子。
古痕收回了敲在两人脑袋上的报纸卷,潇洒地挥了挥后走回厨房。
一直盘膝坐在沙发上过来蹭吃蹭喝的蓝发青年吐出了嘴里的棒棒糖的棍子。
“其实你们两个是三岁吧?”
“闭嘴,一点都不想被你说。”两兄弟第一次如此和谐地同时反击。
站在厨房里正在洗菜的古痕抽空望了一眼客厅,看到客厅里两个好像长不大的孩子,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兄友弟恭对于这两个孩子来说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生的事,虽然从千年前就开始教导他们要兄弟和睦,但不知道从何时起,古痕却突然深深地怀念起了当年的一切,但是往事已过,历史的车轮在他们三个之间留下的痕迹,成为了闭口不谈的过去。
——
在忙完所有后,看着已经累倒在沙发上沉沉睡去的夏炙,古痕弯下腰摇了摇他,青年嘟囔了一声翻了个身继续睡。
确实是累坏了,夏炙前两天才加班加点的赶完了工作,今天又闹腾了一天,古痕这样想着,将一张毛毯替青年严严实实地盖好后直起腰,突然注意到了在完工后被自己随手搁置在空花瓶里的那枝纸花。
在抽出那朵百合后,古痕微微笑了笑,朝前方微微递出。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我总觉得,从好几年前,你就一直陪伴着我们了。”
“夏炙和于紊一直以来也承蒙你的关照了。”
“虽然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但我想对你来说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吧?虽然有些冒昧,但我想可能是你的生日也说不定呢。”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们。”
“生日快乐。”
FIN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