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瓶

主混刀剑,文豪野犬,在凹凸圈各大cp里反复横跳。
是个话废,但是实际上超级好勾搭【听懂我的暗示了吗】【疯狂暗示.jpg】

唯愿与你,岁月同行

*虽然理论上去年12.26我才算入坑,但是就是突发想写应个景√
*我居然和四个大猪蹄子处了一年了!今年也是最爱老许的一年!
*来年还请多多指教呀各位
*很久不写恋与,请各位大佬多包涵了
*十句对话体,想到哪写到哪系列,有结合19-21的剧情
*爱与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李泽言】
“……居然真的和你这个笨蛋相处了一年了。”

“什么感受……大概是适应了和笨蛋的相处方式吧。”

“怎么?生气了?”

“笨蛋就应该有笨蛋的自知之明。”

“……咳,和你相遇的一年,很充实,也见到了,更好的你。”

“除了策划案还是那么惨不忍睹,倒是稍微成熟起来一点了。”

“我……知道你最近遇到了一些事。”

“不要着急,也不要抱怨。”

“顺着自己的心意去做吧。”

“无论如何,我都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好的,笨蛋。”

【许墨】
“嗯?在做什么?”

“最近想起了一句话‘从前的日色都变慢,车,马,邮件都变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问我为什么想起这句话?可能是因为遇见了你吧。”

“和你在一起时,连原本只用于计数的时间都会变得美好起来。”

“听说你最近因为一些事情闷闷不乐的,是因为我不在吗?”

“好好,不逗你了,你问我怎么办……很遗憾我不能马上告诉你答案。”

“不过不必担心,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吗?要相信,美好的结局,永远是写给山穷水尽时仍然没有放弃的人们的。”

“我的小傻瓜,你已经做的足够好了,你也已经变得足够优秀,足够令我骄傲了。”

“我曾经对你说,‘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要勇敢’,你有好好休息吗?有好好吃饭吗?有好好照顾自己吗?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想对你说的。”

“我也很想你,我的小姑娘。”

【周棋洛】
“喂喂喂?是我的阿薯吗?”

“这里是最近忙里偷闲给你打电话的超级英雄周棋洛哦!”

“马上就是我们相遇的一周年了,你呢?有想我吗?”

“和薯片小姐相遇的一年里,连回忆里都是甜甜的哦,我很想和薯片小姐一起吃过的棉花糖、薯片、冰淇淋……”

“呜哇!薯片小姐的话,当然比这些都要重要啦!因为这些东西只有和薯片小姐一起吃时才会变得好吃起来呀。”

“可惜我最近都吃不到这些东西……回来一定要和薯片小姐把恋与市所有新开的店都吃一遍!”

“我也很想你哦薯片小姐,很想很想。”

“我啊,也有在薯片小姐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努力哦!很努力很努力的那种!”

“阿薯呢?有在努力着与我见面吗?”

“要等着我哦,因为这是我们约定好了的嘛!我最最重要的薯片小姐!”

【白起】
“咳……时间好快啊。”

“和你重逢,已经一年了啊。”

“有很多想对你说的……咳,不要笑了。”

“我……一直觉得,能够和你再一次相遇,是命运对我的眷顾。”

“给你的手链……有好好带着吗?”

“别担心我,我不会有事的。”

“等到所有事情都解决了,一起再去一次上次一起去的摩天轮吧。”

“嗯,你想坐多少次都可以。”

“有一些事情,虽然不希望你知道,但是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没问题的。”

“没什么要说的了,照顾好自己。嗯,我们拉钩。”

评论

热度(15)